粉碎機及破碎機報價前需提供相關資訊

1.  什麼是粉碎機及破碎機的入口尺寸及馬達扭力大小設計之正確性考量因素?
1-1 決定於被粉碎物品的尺寸及材質,與每一小時的處理量要求,最後要求的尺寸 (或網孔尺寸)。物品是什麼材質呢? 

請提供要粉碎的物品之詳細資料,如長x寬x高、直徑、厚度、比重、密度...等等。在詢價時,也要說明是清潔料或髒料、乾的或濕的、泥沙土的含量。

2.  什麼是粉碎機及破碎機的刀片排數及刀片形式設計之正確性考量因素?
2-1 決定於被粉碎物品的薄、軟/彈性、發泡、硬/堅實及物品材積(立方尺寸)。 

請提供要粉碎的物品之詳細資料,如長x寬x高、直徑、厚度、比重、密度...等等。在詢價時,也要說明是清潔料或髒料、乾的或濕的、泥沙土的含量。
2-2 使用粉碎機........迴轉刀可設計為 3~5排 
                            固定刀可設計為 2~4排

2-3 薄膜料袋類...使用粉碎機....迴轉刀的設計為平板刀座平板刀式製作--樣式1 (請看照片1) 
2-4 硬料/堅實體...使用粉碎機....迴轉刀的設計為平板刀座爪刀式製作 --樣式2 (請看照片2)  

(照片1 : 平板刀設計)

(照片2 : 爪刀設計)

3.
(A) 破碎機的馬達之設計 ---可單馬達或雙馬達 
(B) 破碎機的轉軸之設計 ---可單軸或雙軸 
(C) 破碎機的刀片爪(齒)之設計 ---可單爪(齒)到多爪(齒)依物品決定 
(D) 破碎機的刀片厚度之設計 ---有15mm、20mm、30mm、40mm、60mm、100mm 

3-1-1. 配置多爪(不可更換)           

例子 : 2 齒(2爪)

3-1-2. 配置多爪 + 刀只(可更換)

4 齒(4爪)

3-2. 用Y和2Y鬼爪刀片破碎後,其形狀是三角切形 

3-3. 配置用Y或2Y刀座是可更換刀座

3-4. 單軸鬼爪刀破碎機配置油壓強制進料推板。

3-5. 單軸 + (Y)鬼爪刀(圖形)

單軸 + (2Y)鬼爪刀(圖形)

3-6. 雙軸 + (2Y)鬼爪刀(圖形)

4.  電器控制箱設計 (供買方選擇)
4-1 全部的機器可以採用下列的裝置 :
(1)  以單機各別操作的電控箱
(2) 部份單機各別操作的電控箱, 部份連續式控制操作的電控箱
(3) 連續式控制操作的電控箱(PLC)
(4) 買方或使用者自備電控箱
4-2 買方使用的供電電壓 (伏特數) (Voltage/Hz)
4-3 總電源之電線到儀電控制箱及注排水管到機器須由買方自備。

需要更多的資訊,請連絡公司: 
乾良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 : +886-2-2202-1469, 2202-6272
傳真 : +886-2-2202-3900
E-mail : k7936@ms13.hinet.net
網址 : www.kamen.com.tw